画不成

偶尔更文
头像来自——泰闲听岁 手稿

请假说明

关于画不成12月19日以及12月26日暂停更新的请假说明


其一,年末已至,手头工作渐渐增多,且杂乱繁琐,那些无中生有又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写的东西大概是最难办的吧,形式主义从来如此。所以工作之余很难保证小说的更新。

其二,第一次感受到年龄的差距,正所谓病来如山倒,左手的淤青还没散去,右手也没逃过淤青的结局,并不知道今天护士姐姐改如何找到我手背上的静脉。脑子里晕晕沉沉,实在没有精力构思。

其三,我需要摆正一下情感上的倾向。《光环下的少年——启航》已经更新了许多天了,可是怕影响第三颗糖的行文方向始终不敢看,不仅是纪录片,连首唱会我也没敢看。关于一些人物还不知道该不该写,该如何写。说到底是我杜撰的事,其实我坚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吧。诸如此类吧,一直困扰着我。

其四,我也犹豫过要不要写请假条。因为,在老福特的一众大大之中,我不过是一个连车都不会开的水蒸气,写的越多越发觉自己词汇的贫瘠。就算我停了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可是思来想去,写这个请假说明,是对各位,能来看看《第三颗糖》的各位应尽的基本礼数。

所以,各位抱歉。我得停更两周啦。 


画不成

2019年12月12日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画不成 | Powered by LOFTER